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对我市危化品企业驻点工作进行督导

2021-03-19 19:33:37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3月16日至18日,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济南中心组、天桥区分组,分别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济南石油分公司、山东北方现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济南裕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驻点监管工作情况。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对我市危化品企业驻点工作进行督导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对我市危化品企业驻点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听取市应急局危化品企业流动驻点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逐项查阅了企业相关档案资料,对市应急局驻点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自2月19日流动驻点组开展工作以来,已督促指导企业开展安全培训11场次,开展集中警示教育2场,开展应急演练12场次,排查事故隐患75项,督促企业落实职工查隐患奖励7人次。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