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中医 健康梦 |宏济堂制药将精彩亮相2021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

2021-04-08 09:33:12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李欢

道同气合志相感 践行致远共发展

2021西湖论坛相约乌镇 健康起来

遇见行业领袖 健康大咖 跨界精英

遇见新时代下的“聚势新变革”

遇见百年企业-宏济堂制药

读中医 健康梦

世界中医药百年宏济堂

世界中医药,百年宏济堂。宏济堂制药创立于1907年,现有151个文号,10大剂型,10个独家产品,35个产品进入国家基药目录,90个产品进入医保目录,10个产品被列为防治新型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

宏济堂制药将深度参与2021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与大健康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以及跨界企业家、科技及营销专家等共同分析产业热点,全面展望全球和“十四五规划下”中国经济以及大健康产业新趋势,共同寻求变局时代下大健康企业发展的新驱动、新路径。

宏济堂制药展位V28、V30

欢迎各界朋友参观考察

读中医 健康梦

渠道赋能商务午宴

14日午间,宏济堂制药将在乌镇厅举办以“世界中医药百年宏济堂”为主题的宏济堂制药—2021双品牌渠道赋能计划商务午宴,旨在向世界传递宏济堂制药的百年企业理念,核心突显宏济堂多品类发展的市场营销战略,进行渠道拓宽与联动。届时将邀请与会特邀领导嘉宾、行业专家、连锁大咖、企业家、医药精英及媒体代表等深度参与,共同在2021行业剧变下,商讨变革策略。

读中医 健康梦

打造精品国药展现品牌价值

百年宏济堂,千秋做好药。"宏济堂”是首批中华老字号,且宏济堂中医药文化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宏济堂系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人工麝香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宏济堂阿胶做到了原料张张检测、成品批批把关、成品盒盒溯源,在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且宏济堂制药建立了行业内首家DNA检测实验室,追溯体系为国家商务部示范项目。宏济堂阿胶曾在1915年荣获巴拿马博览会优等金牌。这是历史的见证,更是行业的迈进。

读中医 健康梦

在当今国潮兴起、追求创新的市场洪流之中,中华老字号宏济堂不甘其后,加强创新。在产品包装方面,宏济堂也不断追求推陈出新,积极迎合大众市场选择。

践行国潮发扬理念,宏济堂雏凤精推出全新包装,经典又不失新意。雏凤精配方源自清朝宫廷名方“鸡胎大补精”,一直是女眷首选的调理佳品。20世纪80年代,宏济堂制药根据“鸡胎大补精”配方,优化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由28味药材组成,更名雏凤精,被国家卫生部批准为治疗女性病的国家级药品,获得国家中药产品保护。

读中医 健康梦

乌镇夜话共聚一堂

宏济堂制药诚挚邀您前来!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