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 省厅异地执法检查组到章丘区开展执法检查

2021-04-22 17:50:58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日前,山东省应急管理厅部署开展了全省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根据活动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近日,省厅第一执法督导组到我市章丘区开展为期两天的执法检查,督导章丘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开展情况。

百日攻坚

百日攻坚

  21日,执法督导组到山东明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在执法过程中,检查人员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口头询问等方式,全面检查企业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应急管理、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即时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章丘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已对督导组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违法行为当场下达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