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全局之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

2021-05-07 08:10:48 来源:舜网

作者:崔永久

责任编辑:高原

  5月6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赵寿娟主持会议,局长刘霞列席会议。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全局之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

  会上,赵寿娟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有关批复精神举全市之力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会议精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管领导干部围绕起步区建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想法、谈打算,提出了具体的创新举措。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全局之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

  针对起步区建设,赵寿娟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举全局之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要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全市的战略发展大局,深刻认识和把握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获批的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的积极推动者。二是主动对标,精准对接,全力打造起步区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主动与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联系对接,聚焦重大项目落地、审批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环节,最大限度用活用好起步区政策优势,搭乘起步区的“快车”,争取在起步区创新推出一系列可复制推广的审批服务亮点举措。三是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快速有效落实。要按照市委要求,闻令而动,刻不容缓,立即谋划研究,从速制定出台《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支持起步区建设的若干措施》,同时做好跟进督查,确保所有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作者:崔永久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