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经济圈|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联盟协调人会议在济成功召开

2021-05-09 11:02:53 来源:舜网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高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联盟机构做大做强,5月8日上午,联盟召开协调人会议,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7市仲裁机构分管领导作为协调人齐聚济南共商共谋发展良策。

省会经济圈

  为具体落实“仲裁十大行动”,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联盟计划在本年度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仲裁宣传、仲裁业务互助3次集中行动。会上,各联盟协调人针对“仲裁十大行动”的内容及具体实施方案进行研讨,深入论证了方案的可行性,并就活动的主要形式与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省会经济圈

省会经济圈

  各协调人一致认为,要通过落实“十大行动”实现“五个共享”即“共享省级媒体宣传平台、共享立案平台、共享仲裁开庭场所、共享省级优秀专家资源、共享圈内仲裁市场”;为群众提供“三个便利”即“便利群众了解仲裁、便利群众就近立案、便利群众就近开庭”;为仲裁机构助力破解“三个难题”即“制度推行难、文书送达难、保全执行难”,共同促进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