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直播大赛系列活动之走进章丘

2021-06-11 11:08:28 来源:舜网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第二届济南电商直播节暨网红直播大赛的火热开启,迅速掀起全网全平台的传播热潮,也打响了网红直播大赛的开门红。

网红直播大赛系列活动之走进章丘

网红直播大赛系列培训班呼声不断,报名参赛人员络绎不绝。6月9日,对接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师生精准需求,组委会与大赛承办方紫绚电子商务在章丘召开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

网红直播大赛系列活动之走进章丘

本次电商直播专题培训,对开通账号、直播流程、比赛规则、直播技巧、精准带货话术等,展开多维度、全方位讲解。课上互动热烈,专业讲师深入浅出、将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讲解使参与培训的师生受益匪浅,对淘宝直播的规则规范及操作流程等有了深入了解,平台给予的优质资源、帮扶政策激发了他们对网红直播的热情。

网红直播大赛开展的如火如荼,对网红直播带货感兴趣的企业或个人均可来参加,活动火热报名中。

报名咨询:李老师15562650517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