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4区县上榜!山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评价结果出炉

2021-06-12 16:01:36 来源:舜网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高原

  6月12日,山东省政府发布关于2020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差异化评价结果的通报,经综合评价,确定了10个高质量发展先进县,10个高质量发展进步县和12个专项评价先进县。

  济南市县域参评的历城、章丘、长清、济阳、莱芜、钢城、平阴、商河8个区县中有4个县域获评先进县、进步县,占我市参评县域数量的50%,占全省32个奖项的1/8。其中,历城区获评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商河县获评高质量发展进步县,长清区获评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专项评价先进县,章丘区获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项评价先进县。

  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差异化评价从2019年开始,按年度进行,包括综合评价及6个专项评价,评价范围为除以街办为主体、一产占比较低的18个城市中心区以外的118个县级单位(40个区和78个县、市)。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