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参加济南网红直播大赛的动员书

2021-06-18 21:16:47 来源:舜网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高原

  各有关企业:

  6月3日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电商直播节暨网红直播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联合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共同开展,拟对平台内参加报名直播带货的主播(店铺)进行评选,分产品供应链、主播两个报名通道,主播分有账号、无账号两种情况。通过对报名供应链的企业对接直播带货业务,对新报名主播(店铺)予以辅导培训及活动支持形式助力直播大赛。

  期间,对参加活动每日排名第一的2个主播由承办方给予300元商业流量奖励,每周五给予大赛集中资源位,对每周六至次周周四排名前三的给予资源位第一的位置奖励。7月3日,大赛最终将评出五大元气主播、五大萌新主播、十大网红产品、最受网友欢迎品牌等奖项。

  为抢抓618年中大促节点,提升企业电商应用水平和网上销售总量,推动直播电商新业态发展,请各大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同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产品优势,开展线上线下主题促销活动,抢抓大促节点,提升营销效果。

  联系人:李老师,15562650517

  附件:

  1、大赛报名钉钉群二维码(有账号进入有账号专门大赛钉钉群,无账号进入无账号专门大赛钉钉群)

  无淘宝直播账号扫码

邀请参加济南网红直播大赛的动员书

  有淘宝直播账号扫码

邀请参加济南网红直播大赛的动员书

  2、大赛统一标识LOGO

邀请参加济南网红直播大赛的动员书

  第二届电商直播节暨网红直播大赛组委会

  2021年6月16日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