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与山东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29 09:14:5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与山东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舜网讯  6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与山东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动,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满宝元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满宝元表示山东师范大学与市应急管理局不仅在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和应急管理等方面合作空间充分,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合作有巨大潜力,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开启新的发展阶段,实现共赢。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动指出,当前我市应急三大系统建设仍处于起步阶段,迫切需要与科研院所加强在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逐步提高应急能力;应急管理工作专业性较强,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有利于解决当前应急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难题,扎牢应急管理基础,同时可以更好地发挥社会力量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梳理整合资源,听取社会、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政府与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应急管理工作格局。刘动表示,希望通过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联手共建、共享、共担当,共同推动济南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与山东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磊与山东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赵湘轶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平台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培养、交流培训、调查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解决应急管理工作中面临的技术性问题和创新性问题,逐步提升应急管理研究在政府决策、社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及山东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