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网红直播大赛慕名而来 80后劳保员转战直播平台

2021-07-09 10:42:00 来源:舜网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颜甲

  第二届济南电商直播节暨网红直播大赛让本地特色名优产品进入大众视野,让直播走进生活,获得了大众的火热好评,同时,也让更多对直播感兴趣的个人与企业慕名而来。

为网红直播大赛慕名而来 80后劳保员转战直播平台

  其中,来自淮坊的80后劳保员高女士通过抖音留言联系到大赛主办方。高女士全家长期从事劳保行业,生活稳定,但随着孩子学龄增长家里的花销变大,目前的工作已经不足以满足家庭越来越多的生活支出需求,网红直播大赛让她看到了转业的机会,迫切希望成为一名主播。

  了解到为期一个月的网红直播大赛已经结束,高女士为自己没能参加大赛遗憾不已。对接学员精准需求,7月7日,组委会为高女士开展了一次独特的个人培训,在专业讲师带领下到西城新媒体基地参观学习,并听取直播基础理论知识与实操讲解,全面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主播。

  “我是一名基层工作者,平时生活中也会看直播,但是会看不等于会播。今天的培训,让我对直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有信心做一名主播”高女士说。

为网红直播大赛慕名而来 80后劳保员转战直播平台

  西城新媒体电商直播基地自成立以来,配备独立直播间、专业直播设备及多功能演播厅,采用5G+4K移动新媒体传播模式,探索新媒体电商融合向纵深发展。基地升级后,增设了创客区、培训区、直播区、产品供应链区和休闲洽谈区等五大区域,进一步完善了基地直播产业链,为慕名而来的个人与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