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起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1 20:19:29 来源:舜网

作者:寒笑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7月21日上午,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起步区开展题为“走进起步区、学习起步区、服务起步区”主题党日活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怀敏,中心党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起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把“走进步区、服务起步区建设”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作为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起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产业发展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首先,参观了济南起步区城市展厅,参观起步区规划等,一边听着讲解员生动地解说,一边看着充满未来元素的科技展示,一座绿色低碳、智慧畅达、韧性宜居的未来之城、希望之城,徐徐拉开帷幕,展现眼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充满期待。随后,抵达起步区审批服务大厅,参观了大厅的建设情况,在市民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交流。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起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详细介绍了起步区建设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园区建设、创新体制机制以及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期许等。董怀敏表示,服务起步区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响应党的号召,贡献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份担当的重要内容,要学习起步区坚定信念、勇挑重担、敢闯敢干、善作善成的精神,紧抓历史机遇,积极思考谋划,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济南起步区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起步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便民利企的工作成效,并对如何服务起步区建设作了长远且有建设性的规划。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也纷纷发言,积极为服务起步区建设建言献策。

作者:寒笑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