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迎接市疾控中心慢性病防制工作督导

2021-07-22 13:31:21 来源:舜网

作者:张君宁 通讯员:陈红芳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7月21日,由济南市疾控中心慢病所一行四人组成的慢性病防制工作督导组,对槐荫区2021年上半年慢性病防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槐荫区迎接市疾控中心慢性病防制工作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槐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腊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督导。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包括居民死亡信息登记报告工作、肿瘤随访登记工作、急性心脑血管疾病登记报告、住院伤害监测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组对槐荫区慢性病防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槐荫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病例报告质量,确保病例报告准确性和及时性,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慢性病防制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张君宁 通讯员:陈红芳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