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济南)旅游推介会暨滨海区文旅企业人才招聘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07-22 16:22:43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7月21日,由潍坊市滨海区文体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主办,相关旅游企业参与的“潍坊向北·欢乐滨海——2021潍坊滨海旅游(济南)推介会暨滨海区文旅企业人才招聘对接会”在济南燕子山庄成功举办。活动当天,吸引了上百位济南旅游业同行、文旅行业相关院校及当地媒体参加。
潍坊滨海(济南)旅游推介会暨滨海区文旅企业人才招聘对接会成功举办

  推介会上,推介团为济南旅游界带来了精彩的潍坊滨海旅游分享以及潍坊欢乐海沙滩、弘润温泉小镇等旅游线路产品的详细介绍。滨海旅游整体发展水平及“海、河、渔、盐、泉”特色旅游元素赢得与会行业及各院校同仁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两地旅游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方合作打下了基础。滨海区文旅企业在对接会上与济南当地各大院校进行了人才方面交流,积极吸引各院校向滨海区输入各类文旅优秀人才。

潍坊滨海(济南)旅游推介会暨滨海区文旅企业人才招聘对接会成功举办

  济南市位于山东省中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实力及人均消费水平较高,与滨海距离近、交通便利,是滨海旅游重点开发的客源地市场。通过此次推介,进一步提升了滨海旅游在济南地区的知名度和拉动力,将吸引更多游客来滨海旅游。同时,搭建起两地文化旅游市场利用资源差异、实现优势互补的新平台,将促进两地旅游行业合作共赢。

  潍坊向北,欢乐滨海。近年来,滨海区按照“打好沿海城市牌、做好海河水文章、唱好渔盐文化戏、走好节会品牌路”总体思路,充分利用潍坊“南山北水”地理差异中滨海“水”的自然优势,坚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历史与现实相互交融,以白浪河为经、黄金海岸线为纬,聚集起欢乐海沙滩、欢乐海游艇码头、渤海之眼摩天轮、弘润温泉小镇、温德姆温泉度假酒店、海潮音创意文化产业园等重大项目,连续举办潍坊国际风筝会、草莓音乐节、国际马术文化节等大型节会,探索确立“春放彩鸢秋冲浪 夏戏海水冬泡泉”四季游模式,成功塑造了滨海亲水旅游大品牌,有效填补潍坊及周边地区优质海洋旅游空白,“仙境海岸·潍坊滨海”等文旅名片知名度、美誉度日益高涨,极大助力滨海海洋文旅城加速建设和潍坊文旅向海图强新发展。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