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舍人街道积极探索“音乐专线”收运模式 谱写垃圾分类新篇章

2021-07-24 19:49:04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王舍人街道在历城区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办公室的指导下积极宣传 “音乐专线”收运模式,做好垃圾定时分类投放工作,将“文明新风”吹进王舍人街道万象新天剑桥郡商业街的每家商户。

王舍人街道积极探索“音乐专线”收运模式 谱写垃圾分类新篇章

  为提高音乐专线收运模式的普及率,物业联合万象新天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商户,为商家详细讲解了关于生活中产生的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的种类及投放指导。促使广大沿街商家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人的参与,自觉养成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的习惯,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提高城市的环境质量。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王舍人街道将继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公开收集听取商户意见,在作业线路、作业时间、作业集置点等细节方面再调整、再细化、再完善,真正将新政策因地制宜的发挥出最大利民生、利环境作用,不断提升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的便捷性,提升垃圾分类带来的正面引导的作用。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