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坚决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2021-07-27 06:34:16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7月25日下午,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执法工作推进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济南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安排督察整改和执法监管工作,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清形势,立即行动,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在高质高效推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统筹推进“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对照督察反馈问题,逐条梳理,逐项分析研究,逐一制定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任务、整改标准、完成时限、具体措施,责任单位,并对照近期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和通报的典型案例,认真排查,深刻反思,全面审视、高标准做好整改工作,并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抓好整改督导检查,直至问题彻底解决。

  同时,要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与解决当前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群众信访反映的问题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弘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强化日常监管和执法监察,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实效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山东省济南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在济南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