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一家亲 危难现真情”济南交警又双叒接锦旗

2021-07-28 17:16:07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7月27日上午,济南市民张女士带着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危难现真情”的锦旗来到济南交警历城大队,向历城交警表示衷心感谢。

“警民一家亲 危难现真情”济南交警又双叒接锦旗

  7月9日,泉城济南普降大到暴雨,多处路段积水严重。20时15分许,积水较严重的工业南路与飞跃大道路段,有一辆轿车被困水中无法继续行驶,女驾驶员在车内吓得瑟瑟发抖。正在现场疏导交通的历城大队五中队中队长王瑞明与辅警周发闻讯立即在深及腰部的积水中展开救援。此时,积水越来越深,车内已经开始进水,因积水压力太大无法打开车门,周发当机立断让车内的司机张女士打开车窗,通过车窗将成功将被困驾驶员张女士救出并将其转移到路边的安全区域。后来经过张女士描述,当时涌入车内的雨水让她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是咱们交警同志的及时出现给了她希望。为了找到救助她的民警,张女士拨打过12345市民热线,也找过交警的微博微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在今天终于把早已做好的锦旗送到救助自己的民警手里,以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

  风雨中,历城交警坚强的身躯和温情的服务扛起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重担,那份不忘初心的坚守让“荧光黄”成为最温情的路标。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