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半年新注册3万家直播电商企业,济南名列前茅

2021-07-29 15:26:02 来源:舜网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打造全国电商直播经济总部基地建设初见成效,据淘榜单近日发布的直播电商行业资本动作盘点显示,济南入选直播电商企业注册地top10城市,位居第四,排名仅次于杭州、广州、西安。

  直播电商行业的资本动作,在2021年上半年,呈现出一种加速的态势,新入局者也达到了一个高峰。天眼查最近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注册的直播电商相关企业逾3.4万家,已超过2020全年的2.2万家。

  全国半年新注册3万家直播电商企业,济南名列前茅

  据天眼查提取并分析的工商注册数据,直播电商企业的注册地top排名中,杭州、广州、西安、济南吸引了较多直播电商企业入驻,分列新注册直播电商相关企业的前四名。

  近年来,济南打造全国电商直播经济总部基地建设初见成效,2020年济南新增电商企业7000家,2021年1-5月份,新增电商企业2000家,截至目前,济南共拥有1.75万家电商企业,入选直播电商企业的注册地top4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