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办公室调研莱芜区营运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统计工作

2021-08-13 22:46:30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8月12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王联华同志到莱芜区就营运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统计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市安委会办公室调研莱芜区营运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统计工作

  督导组听取今年以来营运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营运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分析研判莱芜区营运性道路事故调查存在的主要问题。

  座谈会上,王联华强调,营运性道路交通事故涉及面广、涉及车辆种类多、任务重、难度大,各单位要积极沟通协商,加强协同配合,发挥好各自职能;开展事故调查要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执法要严、办案要细。王联华指出,下一步将开展事故警示教育现场会,深入查找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降低事故发生率;要做好营运车辆交通事故处理、统计分析和归口直报工作,同时成立事故调查组,规范事故处理工作流程。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