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济南市口岸物流工作

2021-09-24 15:53:48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通讯员:孙笑凇

责任编辑:高原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济南市口岸物流工作

  舜网讯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大坤带领部分财经委委员调研济南市口岸物流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山东高速物流集团,实地察看中欧班列(齐鲁号)指挥调度中心,听取企业负责同志介绍班列运营情况。刘大坤指出,中欧班列运行以来,开行规模持续扩大,运行质量不断提高,为济南畅通国际物流大通道,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要不断提升班列运行效能,加快构建国际铁路物流网络体系,依托中欧班列铁路联运优势,吸引省内外优势产业集聚济南,为我省、我市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济南市口岸物流工作

  随后,调研组来到位于历城区董家镇的济南加州通达国际冷链物流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情况介绍,刘大坤对加州通达国际冷链项目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项目组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国际冷链智能物流中心。

  省管副厅级干部刘杰参加活动。

作者:王旻 通讯员:孙笑凇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