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媒体电商产业联盟组织23家会员单位参加第七届电商产业博览会

2021-09-26 11:09:11 来源:舜网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颜甲

  9月24日至9月26日,济南新媒体电商产业联盟组织23家联盟会员单位参加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

济南新媒体电商产业联盟组织23家会员单位参加第七届电商产业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济南新媒体电商产业联盟对接了山东省及对口协作地区大中小企业70余家,涵盖电商企业、MCN、供应链商等,同时邀请多名人气主播参展,为企业直播带货。

  联盟助力特色农产品触网上线,甄选“地标产品”、“扶贫产品”、“东西协作地区产品”,借助联盟平台及电商博览会打开企业销售通路,展会上,伊味珍的生抽酱油、红烧王酱汁、复合酱料;甘肃腾达的楼兰枣、红枸杞、百合杏脯;尕义舅自热素菜火锅、自热红烧牛肉拌饭;积石山多种藜麦米等产品琳琅满目,吸引游客络绎不绝。

  济南新媒体电商产业联盟作为政企对接、产业联合协作新平台,是政府和企业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帮助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迎着电商发展新机遇,接下来,联盟将进一步壮大自身,发挥电子商务引领数字经济、促进全面开放、推进深化改革、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创新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整合全市电商产业链资源,营造良好健康的电商运营环境,为我市电子商务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助推我市电商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