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社局组织观看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2021-09-26 12:32:32 来源:舜网

作者:李昆壕 通讯员:王帅

责任编辑:李欢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9月24日下午,济南市人社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是国内首部以邓恩铭等“四五”烈士群体为创作主题的纪录电影。影片通过严谨考究的历史资料,权威准确的专家采访,极具年代感的画面,突出展现了山东早期共产党人在白色恐怖之下,用血与火谱写出的一曲壮美的英雄史诗,他们为追求真理而舍生取义,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伟大革命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观影重温革命故事,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切身感受建党百年来艰辛而伟大的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

  观影感悟: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四级主任科员李浩:看完了这部影片深深地被邓恩铭等革命先烈的波澜壮阔、舍生取义的革命生涯所感动,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作为年轻党员也要怀着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资福利与表彰奖励处处长林静: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立足本岗位埋头苦干,以服务民生为根本,群众满意为标准,把“温暖人社”践行到实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王宏田: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对早期共产党人的奋斗和牺牲精神所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在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者:李昆壕 通讯员:王帅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