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完成山东省丙肝病例报告数据质量核查迎查工作

2021-09-28 09:58:45 来源:舜网

作者:张君宁 通讯员:于莲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为落实国家丙型肝炎综合防治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提高丙型肝炎病例报告数据质量,9月24日,山东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专家来槐荫区进行丙肝防治数据质量评估。济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岚铮、艾滋病所工作人员及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朱孝彬全程陪同检查。

槐荫区完成山东省丙肝病例报告数据质量核查迎查工作

  此次核查中,督导组对辖区山东省立医院丙肝病例报告的数据质量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通过现场数据核查等方式,对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期间报告的丙肝病例,进行了实验室核酸结果的比对。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与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的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沟通和反馈,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提高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数据质量核查,达到了督促、指导、提高的目的,对槐荫区的丙肝病例报告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促进作用。

作者:张君宁 通讯员:于莲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