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145个电动自行车挂牌网点假期不打烊 这些地点能以旧换新“带牌销售”

2021-10-01 14:40:03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昨日,记者从济南市车管所了解到,截至9月29日,全市“带牌销售”服务网点增至116家。国庆期间,除百余所服务网点外,交警部门还设置了29个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假期不打烊,方便群众就近办理。

  据济南市车管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济南市电动自行车挂牌数量已达342.9万辆,其中正式号牌约为151.5万,临时号牌约为191.4万。为更好地满足市民买车即挂牌的需求,交警部门在前期74家“带牌销售”服务点的基础上,新增了49家“带牌销售”企业,使全市带牌销售服务点达到116家。

  值得一提的是,网点挂牌资质并不是销售企业的“附身符”,对于不符合规定的门店,交警部门会在核实后取消其挂牌资质。近期,济南市车管所先后取消了7家因销售违规产品或不能为群众提供规范登记的“带牌销售”企业资质。

  记者了解到,全市现有116家“带牌销售”企业,此次统一对外进行服务升级,制作了服务公示栏、群众满意度调查表、头盔收到条;对没有取得登记的老旧车辆,116家“带牌销售”企业将全部提供“以旧换新”服务,以此来解决无牌车辆更换新车的需求。

  此外,国庆期间,全市除“带牌销售”服务网点外,交警部门还有29个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为群众提供登记挂牌服务。

  全市145个电动自行车挂牌网点假期不打烊 这些地点能以旧换新“带牌销售”全市145个电动自行车挂牌网点假期不打烊 这些地点能以旧换新“带牌销售”全市145个电动自行车挂牌网点假期不打烊 这些地点能以旧换新“带牌销售”全市145个电动自行车挂牌网点假期不打烊 这些地点能以旧换新“带牌销售”全市145个电动自行车挂牌网点假期不打烊 这些地点能以旧换新“带牌销售”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