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缺油抛锚高速 民警大力推车解困

2021-10-04 18:59:02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王浩

  新手女司机第一次跑高速,满以为有老驾驶员陪伴就可以了,却忘记了出车前检查,致使车辆缺油抛锚高速,幸亏遇到执勤交警得以及时救助。

女司机缺油抛锚高速 民警大力推车解困

  10月1日上午,高速支队莱芜大队民警陈俊祥带领辅警刘庭辉驾车巡逻至滨莱高速莱芜方向K112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行车道上。时值国庆车流高峰,通行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危急。看到此情况,陈俊祥立即下车,安排刘庭辉做好现场警示,迅速将车上其他人员转移到护栏以外安全地带,并徒手推车,将故障车推至应急车道,并联系施救车辆为其提供燃油,及时消除隐患。经了解,驾车女子为新手司机,考证后刚买的新车,车辆各类性能不熟悉掌握,自认为有驾龄长的驾驶员陪同就万事大吉,又值高速免费通行,于是载着老小兴冲冲地上了高速想体验一把。一家人完全忘记了检查燃油,直到高速缺油抛锚,这才慌了神。辛苦遇到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得以解困。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