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管家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1-10-07 20:25:06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卢卫美
供暖管家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

  10月7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力集团,依托社区网格,组织供暖管家走进“西杨家园、钢城新苑、省立医院三宿舍”等11个小区开展供热服务进社区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为群众讲解供热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流动服务车随着供暖管家志愿服务队一同开进小区,居民不出小区即可办理相关用热业务。

供暖管家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
供暖管家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

  活动现场,供暖管家们积极向居民宣传供热政策、用热小常识、“零跑腿”线上供暖交费流程及业务办理方式,并为客户发放供热明白纸及供暖管家名片。对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直到用户满意为止。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也为今后用户理解和支持济南热力集团的供热工作奠定了基础。

  仅一上午时间,就发放2000余份供热明白纸、管家名片等宣传资料,累计上门走访230余户,解决用热问题300余个。客服管理部总经理苏巍表示,利用周末、节假日开展进社区服务活动,已成为济南热力集团一种常态化服务模式,在供热宣传、服务质量提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除此之外,在这个国庆假期,济南能源集团热力燃气客户服务中心7天正常营业,累计受理业务2万余件。

  据悉,自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15日,热力集团所辖各客户服务中心服务时间由原来的早8:30至晚17:00调整为早8:00至晚20:00,节假日不休息,每天为用热客户提供长达12小时的业务办理时间。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