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首家仿真冰馆在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启用

2021-10-10 23:51:25 来源:舜网

作者:马纯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0月10日上午,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仿真冰馆启用仪式暨冰球运动推广活动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济南市首家仿真冰馆建成启用。省体育局冬运办主任、省冰雪运动协会会长高岩,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居忠,山东力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玉丽等嘉宾出席活动。

济南市首家仿真冰馆在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启用

  张居忠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仿真冰馆的建成启用,是我市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对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我市冰雪运动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岩在启用仪式上发表致辞,对济南冰雪运动开展走在全省前列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济南市在冰雪运动场地设施保障、后备人才培养、竞技水平提升、冰雪文化推广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省冬运办、省冰雪运动协会将加大冰球等重点项目的协调力度,全方位支持济南市冰雪运动发展。

济南市首家仿真冰馆在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启用

  济南市将继续拓展冰雪运动发展的新模式、新做法,为全省积累经验、做出表率,当好“领头雁”,做好“带头兵”,为落实“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市首家仿真冰馆在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启用

  当天,仿真冰馆内举办了精彩的冰球对抗赛、趣味赛,以及冰球运动知识普及、技能培训、公益体验等一系列冰球运动推广活动。下一步,将以仿真冰馆为阵地,努力打造良好的场地设施环境,扎实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公益体验、趣味比赛等冰球运动推广活动,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作者:马纯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