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1-10-11 17:36:16 来源:舜网

作者:鹿晓梅

责任编辑:颜甲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时针承办的“炎炎夏日”摄影大赛经过近三个月的作品征集、统计、筛选、评审等工作后,获奖名单现已在舜时针APP公布,参与投稿的用户需登录舜时针APP点击活动相关链接即可查看获奖情况。

  “炎炎夏日”摄影大赛自举办以来,受到社会上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鼎力支持和认可。本次大赛共收到投稿摄影作品近300部。来自不同领域的摄影爱好者在舜时针上分享自己拍到的作品,用户之间分享自己的创作历程、拍摄手法和构图思维。他们用镜头记录下2021年夏天的济南,用一个个镜头带我们领略摄影世界的美好,向我们展现摄影的魅力。通过不同的拍摄手法,别出心裁的拍摄角度,善于发现生活的眼睛,用镜头的语言给我们展现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炎炎夏日”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舜时针作为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自主研发的生活社交类APP,主打济南文化。“舜时针”自2020年8月份上线以来,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已拥有30万用户,累计发布动态近百万条,举办各式各样的线下、线上活动20余场,有关于孩子、教育类的“萌娃大赛”、“‘我的家’济南市历城区中小学生短文大赛”;有回馈舜时针网友的“乐游跑马岭·齐鲁雪乡”、“踏春行”等活动。“秋意正浓”摄影大赛即将上线,如果你有好的作品,欢迎投稿!丰厚的奖品在等待着你!

“炎炎夏日”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作者:鹿晓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