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交警“快速反应 一心为民”受赞誉

2021-10-13 17:16:21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9月29日晚上,济南交警微博收到一位粉丝发来的博文:对天桥一中队几位交警辛苦付出、尽职尽责表示衷心感谢。经了解,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9月29日上午10点半,来自接警台调度,北园高架桥上欧亚达家居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货车侧翻,驾驶人情况十分危险,急需警力支援。天桥大队北园中队警力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支援警力发现侧翻货车的驾驶人已在车内昏迷,由于车辆被挤压车内空间不足以及2名医护人员力量薄弱,无法展开救护,于是他们决定由医护人员现场指导救护,支援警力合力将昏迷驾驶人从车内安全抬出。大家视人民群众的安危为命令,决策果断、救助迅速,为受伤驾驶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天桥交警“快速反应  一心为民”受赞誉
天桥交警“快速反应  一心为民”受赞誉
天桥交警“快速反应  一心为民”受赞誉

  这位得到救助的当事人不只是发布了微博,9月30日,还特意给北园中队送来了一面写有“人民好交警群众解忧人”字样的锦旗,对支援警力“出警迅速、一心为民”的举动再次表示感谢。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