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半孩子颅内出血 交警紧急护送赢称赞

2021-10-13 17:16:21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9月30日下午5:30分左右,家住王舍人街道的李先生拨打122报警求助:称自己1岁半孩子脑部受伤后颅骨骨折,颅内出血,由于病情严重,现正由市里三院转院到市儿童医院。孩子病情危机,又正值国庆长假前晚高峰,自己驾驶的私家车行驶缓慢,再加之路况也不熟,心急如焚的李先生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向济南交警求助,希望能引导自己驾驶的车辆尽快赶到市儿童医院,让孩子尽快得到救治。

1岁半孩子颅内出血 交警紧急护送赢称赞

  历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安排就近警力进行接应。5:40分左右,民警在花园路东外环路发现了该车的踪迹,考虑到情况危急,执勤辅警刘振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后,立即骑行二轮警用摩托车,打开警灯,一路疾驰市儿童医院。时间就是生命,为争取更多的救治时间,确保沿线道路交通畅通,支队指挥中心调度沿线历下、市中、槐荫路口执勤警力提前采取措施,为载有伤者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李先生所驾驶的私家车在警车的引导下,在车流量极大的晚高峰时间,用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赶到了济南市儿童医院,为患者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1岁半孩子颅内出血 交警紧急护送赢称赞

  10月12日,孩子父母来到历城交警大队,为辅警刘振送来一面“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以感谢济南交警的温情护送。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