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21:22:00 来源:舜网

作者:张露

责任编辑:高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中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10月15日,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倡议,组织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重温抗美援朝战争历史,使委机关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应对不了的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始终秉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始终严以正身律己、严守权力边界、严密内控机制、严格教育管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监督检查,积极推进全区“作风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高新区“进一流、争第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张露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