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机关榜样展播

2021-10-15 18:25:43 来源:舜网

作者:梅松筠

责任编辑:颜甲

  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励济南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干有目标,立足自身岗位苦干实干、做出扎实业绩,以实际行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高质量完成好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在强省会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推出“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机关榜样展播”系列报道。通过短视频形式,讲述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一线共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典型事迹及先进经验。

  第3期视频讲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济南市殡仪馆专运科副科长、火化车间主任刘刚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最终的追求,把服务工作做到细致精致,干一行专一行,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规范化水平的故事。

作者:梅松筠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