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2021-10-18 19:33:43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舜网讯 10月18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主持会议。

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方案,根据方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将于10月下旬召开。会议研究了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的议题:听取了关于全市疾控中心建设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推进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全市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全市名泉保护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济南市2021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检查《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济南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济南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政府批准有关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备案报告的说明;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意见报告的审议意见。

  巩宪群、李胜利、刘程华、刘大坤、刘杰、刘延才、徐延明、姜涛参加会议。

作者:王旻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