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11-25 18:22:09 来源:舜网

作者:董传龙

责任编辑:颜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战略眼光和工作能力,11月23日上午,济南市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济南市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孔杰表示,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央部署、省市委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抓好巡察“回头看”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基层党务纪检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抓住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培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三要创新党建引领,切实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在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遵守维护党规党纪的责任、优化政治生态的责任方面深入谋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要强特色、创品牌,立足于本单位实际,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薄弱点,精准把握群众、党员的实际需求以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中心,突出创建过程中的亮点与特色。四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自身作风建设,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自觉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真正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做严守法纪、清正廉洁、优良作风的示范者。五要在凝心聚力开新局上实现新突破。济南体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蓝图已经绘就,要迅速拿出实际行动,全力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弱项、厚植发展优势,积极抢抓国家对冲疫情影响实施的宏观政策机遇、省委、省政府对新旧动能起步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着力破解体育事业发展瓶颈,力争“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济南市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设有专题讲座、会议交流、实地参观,培训内容丰富,特别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市委巡察组组长、山东大学教授为大家开展教学。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党务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作者:董传龙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