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车管所“我为群众办实事”41万群众已享受“交享取”服务

2021-12-02 10:07:32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机动车检测管理科在支队党委、所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三心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构建机动车检验新秩序,积极倡树以诚信为基础的监管机制,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便民、高效、温馨的检车环境。

  车管所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在全市99家安检机构全面推广车检“交钥匙”服务。

  将提交受理、缴费、检验出单、上传审核、签证等车辆检测多个环节,减少为一个,让审车群众有一种愉悦、优雅、时尚的生活体验。通过全程免费托管代办、检验资料内部流转,实现车主“交车—坐享—取车”快速通关,避免车主“费周折”、“往返跑”、“检车烦”,让车主在“交享取”中品味济南交管“交响曲”的独特韵味。

  自今年6月份以来,约有41万群众享受到“交钥匙”服务带来的便利,检测时间由原来的一个小时缩短到半个小时,让群众对审车有了颠覆式的体验,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