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强党性 警钟长鸣守初心 巨野河街道党风廉政教育走进高新区警示教育展馆

2021-12-02 15:51:16 来源:舜网

作者:张君宁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一体推进“三不”理念,11月29日,巨野河街道班子成员、管理岗20余人共同参观了高新区警示教育展览馆,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洁教育馆,讲解人员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技术与图文、实物等传统布展手段相结合,用鲜活的案例、形象的图片、寓意深刻的警语立体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反腐倡廉的具体实践;用深刻剖析的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让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参观过程中,大家细心聆听讲解员对展厅中相关案例的讲解。鲜活生动的案例让大家明白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作为高新区“东强”主战场,巨野河街道将充分认识清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三不”一体推进等理念要求深度融入发展建设全过程、各领域,推动建设阳光工程、优质工程、安心工程、廉洁工程,进而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推动巨野河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张君宁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