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新闻路上努力奔跑》

2022-05-19 18:26:52 来源:舜网

作者:梅松筠

责任编辑:李欢

  【编者按】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领机关广大青年党员团员以昂扬斗志和不懈奋斗践行“青春献给党”的响亮宣言,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青春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济南市市直机关青年风采展演赛。自2022年2月28日起,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和集体,广泛征集反映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团队)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的青春奋斗故事,反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演讲类、才艺类作品,共征集短视频作品近150件。展演赛作品将陆续展播,以青春奋斗故事讲述、原创情景剧、诗朗诵、快板、合唱等多种呈现形式,展示机关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彰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追求。新时代的泉城机关青年,将珍惜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奋力书写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的青春华章。  

  作品简介: “95后”记者杨天以《在新闻路上努力奔跑》为题,讲述了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团队在重大新闻事件面前,发出最权威声音的故事,简单平凡的新闻事件却折射出了新闻人在坚守一线时的不易。

  选   送: 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团支部

  演 讲 者: 杨 天

作者:梅松筠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