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定制公交专线为学生提供点对点服务

2022-05-21 19:05:22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颜甲

  为应对市区各大学校复课返校客流高峰,避免大规模客流聚集,满足市民及学校要求的点对点公交出行服务,济南公交干线公司七队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对车辆消杀、接驳地点、行驶路线、发车时间、防疫检查要求积极对接各所院校,精准掌握学生开学返校时间,加大定制公交宣传力度,保障学生顺利开学返校。

济南定制公交专线为学生提供点对点服务

济南定制公交专线为学生提供点对点服务

  5月16日清晨,在济南大学站点,多辆车上顶灯牌变成了“团体定制”的公交车依次驶离场区,据了解,干线公司七队共规划学生定制线路3条,负责济南七中、省实验中学、历城二中等高中院校的学生往返接驳工作。与此同时,车队高星级驾驶员刘怀奎、张得红、吴胜刚、张东、王建等人。更是深入车队驻地周边的社区,开展定制公交宣传宣讲活动,推广定制公交便民举措,宣传定制公交安全、准时、舒适的特色,告知市民定制公交可以避免学生在上学、放学的路上与外界发生不必要的接触,满足学生由家到学校的点对点出行需求的同时也减轻了家长接送的不便。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