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政局到赤子城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2022-08-05 11:57:18 来源:舜网

作者:林珈宇

责任编辑:颜甲

 

济南市民政局到赤子城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近期,市民政局“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进一步增进与中共山东赤子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联系,宣传倡导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正值“七夕”佳节之际,8月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楠到山东赤子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婚姻家庭辅导教育用书《护航幸福婚姻》捐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越千,机关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济南市民政局到赤子城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2009年,85后青年刘春河在济南创业,成立赤子城。公司主要在社交、游戏、工具等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APP,旗下员工有90余人,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中共党员15人,40岁以下青年比例达100%,员工平均年龄27岁。面对这样一个新兴、有潜力的年轻企业,市民政局凭借此次共建活动,一是向大家进一步介绍济南“泉城·爱帮”婚姻登记服务品牌,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探索推出幸福婚姻全周期服务,为婚姻当事人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温馨的服务;二是正值“七夕”佳节,以免费发放新时代婚姻家庭辅导教育用书《护航幸福婚姻》为契机,积极探索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新模式,从源头化解各类婚姻家庭纠纷,不断完善婚姻工作的服务品质,增强温暖泉城对人才的吸引力,用亲情把人才引回来,用政策把人才留下来。

  苏楠表示,希望年轻人不仅能经营好共同的“大家”,也能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希望大家能够从书籍中学习到经营和谐婚姻的知识和智慧,积极传递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文明家庭新风尚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让健康文明、简约适度的婚俗文化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踏踏实实留在济南,爱济南,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济南市民政局到赤子城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自“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政局积极结合工作实际,在局系统广泛开展机关干部“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社区蹲点活动。目前,第一批选派的10名机关干部,其中7名为“90后”年轻干部,已迅速下沉联系对接社区,积极参与开展工作。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把“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社区蹲点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作为锻炼党员干部队伍的有力抓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三个走在前”上彰显民政新担当。

作者:林珈宇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