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华山环宇城明日开业 请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避免阻碍交通

2022-09-29 22:22:24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北部商业新地标——华山环宇城商业综合体(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将军路1688号),坐落于二环东路与泺华路交会处的东南角,将于9月30日上午正式开业。华山环宇城商业综合体辐射周围近50万人核心客群,提供2200个停车位。北向来车到华山环宇城将在东外环路小清河北路掉头向北行驶,致使东外环路由南向北车流量叠加。同时受济南国道104京岚线济南黄河公里大桥扩建工程东外环路高架桥自将军路下桥匝道口向北一段施工影响,预计十一国庆长假期间,预计将会对周边将军路南北双向、华山路、清河北路的道路交通产生较大影响。东外环路清河北路向北至黄河大桥一段将会出现流量持续高峰甚至会出现交通流量饱和的情况。

  历城交警将在二环东路清河北路路口、济华路路口等主要节点路口安排警力定点疏导,同时加大对将军路巡逻管控力度,保障道路通畅和交通安全。同时,历城交警提前与商家对接,制定交通组织方案,请到华山环宇城的市民一定要严格遵守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市民车辆进入商业体从将军路路东的商业体地下停车场西口驶入,从东口驶出。华山环宇城周边道路将军路、济华路两侧禁止机动车停放,以免因违停原因影响畅通,造成大范围的交通拥堵。同时,提醒过路群众由北向南可以绕行北外环路——历山北路一线,由南向北过黄河的车辆可通过各城市快速路、干线道路绕行,经济泺路隧道、济南黄河凤凰大桥、济南简报黄河大桥等道路向北跨越黄河。

  国庆节期间,到华山湖景区游玩车辆,建议驾车路线为工业北路—还乡店路或电建路—小清河北路—光华大道;大桥路—将军路—济华路—光华大道。交警提醒,前往华山湖景区的车辆应该停放在专用停车场,地址位于清河北路与电建路口北的停车场,可供500辆社会车辆停放。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