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舍人街道机关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11-24 13:49:11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田艳敏

  近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防控任务艰巨。由于辖区鲍盛苑社区多名工作人员被封控管理,社区防疫工作一时无法开展,王舍人街道迅速组织机关干部成立临时工作组,第一时间投入抗“疫”一线。

王舍人街道机关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面对繁重的社区基层工作,虽是临时成立的工作组,但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负责核酸检测的同志经过培训,对核酸采样操作知识及整个流程掌握非常熟练,他们动作麻利,录入速度快;维持秩序的同志则负责每天核酸采样管条形码的粘贴、现场维护秩序、路线指引、解读防疫知识等工作。

王舍人街道机关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这只是王舍人街道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的一个缩影。连日来,王舍人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认真配合社区全力以赴、科学有序落实好核酸筛查等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据统计,近三百名机关干部冲在防疫最前沿,寒冬也丝毫不影响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

  齐心抗“疫”,众志成城。王舍人街道将一如既往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决心、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雨后彩虹终将可期!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