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了!余文乐回应争议是怎么回事?余文乐为何惹怒网友

2020-03-03 07:03:26 来源:益阳经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3月2日,有网友发现余文乐[微博]自制品牌的服装上印有疑似涉嫌港独的手势,引发网友热议。

余文乐回应争议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众所周知,在去年的港独事件闹得纷纷扬扬,严重影响到了国家安全和同一,这件事刚告一段落,在此时疫情还未结束期间又爆出港独,弄得大家人心惶惶,今天小编给分享一下相关情况。

  晚间,余文乐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他强调:“香港回归中国是事实,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他表示衣服的设计是在2019年三月完成的,自己作为品牌老板,必须对此表示歉意。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充分处理好,对于疏忽引起的误会,他真诚表示抱歉,并将设计产品全面下架,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最后我只想大家这段艰难时刻好好保护家人保护自己,让所有人回复正常生活。”

  余文乐原文:

  “我知道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大家又再怀疑我是港独!香港回归中国是事实,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本来设计是在2019年三月份完成,我作为品牌老闆,我和我团队必须表示歉意,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充分处理好;对于我们的疏忽而引起的误会,我表示真诚抱歉。并将会把这个设计东西全面下架。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最后我只想大家这段艰难时刻好好保护家人保护自己让所有人回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