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震惊!科比遗照被公开 遇难者的隐私还是被严重侵犯了

2020-03-03 14:14:1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综合3月1日《每日邮报》与《太阳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称对于警察违反职责,分享科比与女儿的遗体及遇难照片她非常震惊,这种行为是不可原谅的、可悲的,瓦妮莎呼吁洛杉矶警长办公室采取最严厉的惩罚手段,并将涉事警察的身份公之于众。

  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与女儿吉安娜及另外七人所乘坐直升机坠毁,当天,瓦妮莎即去了洛杉矶县治安官司办公室,要求将事故地区划为禁飞区,并禁止摄影记者进入。

  警长向他们保证,将采取一切措施保护这些家庭的隐私。

  但事实证明,遇难者的隐私还是被严重侵犯了。

科比遗照被公开怎么回事?是谁公开的?为什么被公开?

  据TMZ网站报道,洛杉矶县治安官司办公室多名警员在现场拍下有遇难者遗体的照片,并至少已发生两起分享照片的事件。

  一名警员在酒吧为向女孩示爱,向她展示了科比遗体及现场照片,两人间的对话被调酒师听到,其后有人举报了这一事件。

  另外一位与调查无关的人称,一名警员向他分享了手机上的照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