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版马尔代夫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5-22 16:01:2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中国的马尔代夫不在海南,也不在西沙群岛,而是在青海的东台吉乃尔湖!近日,有网友po出最美的青海版马尔代夫,有此湖,不用去马尔代夫就能拍过绝美的蓝天海边大片。

【美如初恋】青海版马尔代夫成新晋网红景点 东台吉乃尔湖拍出绝美蓝天海边大片

  有网友表示,简直太美了,蜜月就在这里了!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担忧,想想青海茶卡盐湖,只要想赚钱,被污染是分分钟的事情。

  关于青海的东台吉乃尔湖:

  东台吉乃尔湖的颜色与青海湖有所不同,由于含铜量较高,湖水呈现出鲜绿色,岸边覆盖着的白色结晶。就好似柴达木盆地中一颗碧蓝色的眼睛。湖的周围是大片的雅丹地貌。道路在湖的中间穿过,由于盐分含量极高,所以最好不要用手触摸。

  薄荷蓝的湖水就跟马尔代夫一样,在中国也能领略到堪比马尔代夫的景色。现在这里还处于未被开发的状态,所以比茶卡盐湖更干净。这里也非常适合爱越野的朋友,可以在湖边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