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围观】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是什么梗?李荣浩怎么追上杨丞琳的

2020-06-18 11:10:08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怎么回事?6月17日,李荣浩在微博晒出近照,并感叹:“半年了,终于见到观众了,好激动啊”。照片中,李荣浩身穿白色西装,简约自然,但是看上去骨骼明显,整个人都瘦了许多,引发粉丝担心。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很多网友调侃李荣浩是不是因为思念杨丞琳过度暴瘦的?毕竟之前还发过想念杨丞琳的微博,两个人也算是异地恋了。杨丞琳和李荣浩在一起五年,两个人在一起五年,每一年都会更加甜蜜,每一年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总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很用心的将杨丞琳的感受放在了第一位。

  李荣浩怎么追上杨丞琳的?2007年杨丞琳第一次和李荣浩有了交集,虽然二人那个时候还不认识。因为杨丞琳的专辑中收录了李荣浩的一首歌,不"写"不相识。2015年李荣浩、杨丞琳恋情曝光时曾有媒体报导,先在2014年11月底主动邀请对方担任新专辑记者会的嘉宾,当时女方主动表示“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他则以直球回覆:“我喜欢可爱的她。”撩妹于无形并埋下爱情种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