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英国海滩现神秘海兽尸体,无头无肢重达4吨

2021-03-04 19:43:08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彭布罗克郡的海滩上发现一头神秘海兽,重达4吨,长度超23英尺(约7米),没有明显的头部和四肢。

有图有真相!英国海滩现神秘海兽尸体,无头无肢重达4吨

视频截图

  现场照片显示,海兽的外表呈灰色,体内有骨骼,没有明显的头部和四肢,也没有其他可识别的特征。威尔士调查人员马修·韦斯特菲尔德表示,在海兽体内发现一条长约23英尺(约7米)的脊椎。“由于海兽的遗体已经开始分解,专家们目前仍无法识别,海兽样品已被送去检测。”

  韦斯特菲尔德说:“很难确定它是什么,因为它的尸体分解了很多。它已经死了好一阵子,在涨潮时才被冲上海滩。它的整个头部要么已经分解,要么已经丢失,我们无法识别,因此我们怀疑它的长度可能不止23英尺(约7米)。”韦斯特菲尔德表示,已将样本发送给自然历史博物馆以及伦敦动物园,正等待研究结果。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