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还传】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 或将推出一档音乐节目

2021-04-02 14:55:23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卢卫美

  2018年,因锤子科技破产,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欠下了6个亿债务的天价债务。

  去年9月,罗永浩公布计划称,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没有意外的话未来一年差不多可以全部还完。

  而就在近日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罗永浩再次透露了还款进度。

  罗永浩表示,2021年的目标是争取在年底前把债还完,但这其实压力不小,自己目前已经做到一周6播了,未来还会拓展到一周7播。

  同时,罗永浩还表示,如果精力允许,上综艺、做音乐都会去尝试。罗永浩称,今年会推出一档自己的音乐节目。

  据交个朋友直播间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罗永浩直播带货GMV超过了19.16亿,其中11月的支付金额达到5.2亿,为四月份开播首月的2.8倍。

  今年一月底,罗永浩还表示,因为没有还完债,今年就给自己发1块钱年终奖,等2021年还完债后再向公司要一个大大的年终奖。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