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称未有综艺计划 透露将参演《流浪地球2》

2021-06-21 18: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责任编辑:王诗怡
刘德华称未有综艺计划 透露将参演《流浪地球2》

  6月18日是刘德华的影迷会33周年,晚上刘德华在直播间和粉丝聊天。在直播中,刘德华也公开了自己的工作计划,直截了当地表示:从来都没有综艺计划。

  据悉,近期有消息称刘德华会作为发起人参加男版“浪姐”《哥哥的滚烫人生》,消息一经传出,引发了不少热议与期待。但刘德华自己直接否认综艺计划,正式辟谣了此事。

  同时在直播中,刘德华还透露出了一个消息,他确定会参与《流浪地球2》。早前在《流浪地球2》的定档发布会上,刘德华就到场支持了,但是当时大家猜测刘德华出席可能是因为宁浩的关系,并不一定是要参与演出。

  后来在采访中,刘德华也透露过,制片人曾经询问自己能否参加《流浪地球》的续集演出,刘德华的回答是“可以”。但是依然并不能确定计划是否能实施,就连制片人也只敢说:刘德华有可能考虑我们的项目。除此之外,刘德华在直播中也透露明年会带来《拆弹专家3》,和宁浩合作的《全民明星》项目也在进一步的商谈当中。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