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开发区庚子年迎新春联欢会落幕,这段视频带你回味精彩

2020-01-18 08:43:13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孙亚飞 蔡鹏飞

责任编辑:田艳敏

  

  

  1月16日,2020年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春节联欢会暨2019“开发区好人”“最美家庭”年度颁奖仪式在开发区实验学校报告厅举办。

  联欢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新春喜庆欢乐的序幕,14个精彩节目依次亮相,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聊城开发区庚子年迎新春联欢会落幕,这段视频带你回味精彩

  其中,歌曲《父亲》是由开发区工作人员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曾荣获聊城市第十三届精品文艺工程优秀作品奖。歌舞《聊城好人》唱出了聊城精神文明正能量,杂技《水城精灵》、情景剧《光明扶贫路》、歌曲《国家》、京剧《穆桂英挂帅》选段、歌曲《传人》、舞蹈《相和歌》、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节目精彩纷呈。最后,演出在舞蹈《盛世花开》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以“你我中国梦,欢度幸福年”为主题,讴歌了开发区企事业单位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取得的优异业绩。联欢会现场还为2019年10名“开发区好人”、9名“开发区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

  

作者: 孙亚飞 蔡鹏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