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警开展“万名交警进万家运输企业、走访十万名客货运输驾驶人”活动

2020-01-18 08:43:16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德鑫 通讯员 马文 刘健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保障春运安全,济宁交警支队开展了“万名交警进万家运输企业、走访十万名客货运输驾驶人”活动。1月15日至23日,济宁交警支队以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重型货车、重型挂车、农村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校车八类车辆及驾驶人为重点,每名民警至少走访10名驾驶人、排查10辆车,走访1家红黄预警运输企业,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春运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截至目前,共走访了2425名驾驶人、排查了865辆车,走访了267家红黄预警运输企业。

  济宁交警开展“万名交警进万家运输企业、走访十万名客货运输驾驶人”活动

  “利用春节期间务工人员返乡的时机,济宁市交警支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主动对接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大的社区、单位和企业,合理安排挂牌时间,实行预约登记、上门集中办理。组建挂牌小分队,推行流动服务,在人流、车流量大的街区开展登记挂牌,方便群众办理挂牌业务。”据济宁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曹景尧介绍,截至1月16日,济宁市共设置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网点451处,共办理登记挂牌571856辆。

作者:赵德鑫 通讯员 马文 刘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