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家文化单位发布暂停开放及演出调整通知

2020-01-24 15:25:56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作者:陈巨慧

责任编辑:高原

  1月23日-1月24日,山东省博物馆、山东省吕剧院、山东省话剧院等多家文化单位发布暂停开放公告及演出活动调整通知。

山东多家文化单位发布暂停开放及演出调整通知

  山东省博物馆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接上级部门通知,经研究决定,山东博物馆自2020年1月25日(初一)起暂停开放,取消所有公众活动,恢复开放及活动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对山东博物馆的理解、支持和厚爱。恭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顺遂的新春佳节!

  山东省吕剧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因人群密集带来的传播风险。自即日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所属文艺院团暂停组织文艺演出活动,所属演出场馆丶影剧院,暂停组织承接文化文艺演出活动。具体恢复时间,我们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山东省吕剧院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山东省吕剧院正月所有演出暂时取消,敬请谅解。

  山东省话剧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因人群密集带来的风险。我院特通知如下:暂停春节期间所有演出活动(文末附具体取消场次),恢复演出的具体时间我们后期将及时通知您,请您密切关注公众号信息。已购票的观众,可更换其他场次任意同等价位票。给您造成不便,请您谅解!

  附:春节期间暂时取消的演出信息

  星期五剧场:

  《女主演》演出时间:2月14周五 19:30

  亲子剧场:

  1、《灰姑娘》演出时间:02月08/09日周六/周日 10:30

  2、《木偶奇遇记》演出时间:2月2日10:00/15:00(演出地点:历山剧院)

  3、《塔拉蹦吧》若干场次

  山东省京剧院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持续蔓延,为最大限度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原定于2月1日(正月初八)、2月2日(正月初九)在梨园大戏院演出的京剧《龙凤呈祥》《大·探·二》暂停演出(其他演出将根据疫情发展另行确定)。

  凡购买相关演出票的观众可于1月31日(正月初七)后通过原购票渠道或与梨园大戏院联系,我们将为购票观众无条件办理退票。如需咨询,请致电0531--83197805或0531--83197825。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广大观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山东省京剧院全体演职员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各条战线工作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济南市图书馆

  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安排,为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的扩散,保障公共文化场馆的卫生安全,经研究决定:

  我馆于春节期间1月24日(除夕)——1月30日(初六)场馆内文化活动“新春有奖猜谜活动”(新馆)、少儿七彩泉系列(新馆、老馆)等聚集性活动暂停举办;第六届“国学状元堂”新春答题迎庚子活动(新馆)现场答题及抽奖环节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展厅展览,各借阅区、自习区等公共空间正常开放,线上读者活动正常开展,欢迎广大读者关注济南市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服务号,积极参与。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广大读者新春愉快!

  济南市吕剧院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安排、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我院将取消春节期间1月25日至2月7日(年初一至初十四)所有演出系列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敬请谅解!

  祝广大市民朋友春节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青岛演艺集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根据实际情况,原定于1月26日(正月初二)——2月22日(正月廿九)举办的演出活动取消,具体取消场次如下:

  1.儿童剧《傲慢公主》(青话小剧场)26日、28日、29日共6场

  2.青岛演艺集团鼠年文艺晚会(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6日、27日、29日、30日共计4场

  3.《岛城迎新年,春节添欢笑》——相声小品晚会(梦幻剧场)28日、29日共2场

  4.《2020年新春民族音乐会》——(梦幻剧场)2月6日、7日共2场

  5.《我是喔哈哈》——(李沧剧院)2月1日、2日共2场

  6.《龙凤呈祥》——(四方剧院、李沧剧院)1月31日、2月9日共2场

  7.《望江亭》——(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1日、10日共2场

  8.《汉明妃》——(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2日、11日共2场

  9.《四郎探母》——(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3日、12日共2场

  10.《包龙图》——(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4日、13日共2场

  11.《凤还巢》——(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5日、14日共2场

  12.《锁麟囊》——(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6日、16日共2场

  13.《元宵节京剧晚会》——(四方剧院)2月7日共1场

  14.《京剧名段演唱会》——(李沧剧院)2月17日共1场感谢观众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具体演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密切关注青岛演艺集团、票艺青岛及各演出剧院公众号,及时了解演出活动调整信息发布。

  已购票观众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办理退票。青话小剧场:82818181

  注意:通过【票艺青岛】网络购票的青演卡用户,本次退票工作无需观众操作,从原定演出剧目开始时间后的7个工作日内,票款会按照购票付款原路径退回。票房购票观众在2月29日前可去票房退款。(青演卡会员请在7个工作日后查询青演卡余额,如有问题可联系客服电话)

  如有任何演出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

  青岛演艺集团:55731818

  青话小剧场:82818181

  四方剧院:83743541

  李沧剧院:80928095

  梦幻剧场:82723718 / 18661913689

  鲁信影城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保障您的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鲁信影城自2020年1月25日至1月30日(初一至初六)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我们将在“鲁信电影院线”微信公众号通知,给广大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众志成城,严防严控,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鲁信影城向奋战在一线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作者:陈巨慧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